close

這次來看看貧僧以前拿到的獎盃獎牌~

整理家裡找到的,就來給大家看看吧。

 

小時候比較必素(既內向又害羞),比較文靜,
興趣不多,但我有幾項滿驕傲的技能,給大家看看。

 

金牌和銀牌,國小運動會的。

 

以前國小是田徑隊,擅長短跑,

有紀錄最快的一次是200公尺25秒,還算快啦。

 

 

 

 

國中也跑得不慢,這是銀牌和兩張銅牌,

但我一直沒有長高,而身旁出現許多長人。

唉,身高矮真是種詛咒,我現在一把年紀了還得為身高而煩惱,跳你娘森巴。

 

繼續看看。

91年神岡鄉長盃跆拳道錦標賽,季軍。

我還記得是比擊破,型就是招式套路,擊破就是使用足技踢擊,用儀器測量腳力。

 

小三開始學習跆拳道,一直練到國二才結束,

算是很長的一段經歷。

 

 

 

大甲鎮長盃跆拳道錦標賽,季軍。

這場我印象深刻,因為我只打了一場,而且輸慘

結果我得了季軍?

 

我後來想想,應該是因為,那個量級只有三個人。

哈哈哈哈哈~

 

 

我記得紅帶的時候,參加過一個跆拳比賽。

第一場和一個高我半個頭的藍帶男子比賽,我使用敏捷而精準的腿法打贏了,14:0,

算是我生平最舒爽的一場比賽。

 

第二場,一個高我一個頭的紅黑頭男子,

整場完全是瞄準我的頭攻擊,不停地抬腳,下壓。

因為上一場燃燒生命,這場我就沒這麼敏捷了,最後我5:12落敗,所以沒有獎牌。

 

讓我學到,腿不夠長,就得比別人快,比別人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22屆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,三等獎。

這個獎我沒什麼感覺。我從小四開始數學開竅,

開始比較知道數學方法怎麼用,知道題目在說什麼,所以數學的成績還行。

 

但一直無法達到頂尖的水準,看看是三等獎就知道了。

 

後來我才發現,自己其實是用文學閱讀的方式在學習數學,

了解題目在說什麼,再選擇適合的方式,

而非數學變態們那可怕的腦內建計算機,所以只能是三等

 

 

 

接下來,燈燈!

103年,中華民國儀隊槍法錦標賽,大專社會單人組,決賽季軍

這我很有感,因為真的超努力。

我從95年開始學習槍法,至今108年,13年了。

 

快來欣賞影片

 

 

槍法的競賽和跆拳道不同。

跆拳道是肢體接觸,腿腿到肉,不對,到護具;

槍法比賽是君子之戰,與對手沒有互相接觸,就像排球、羽球、桌球、網球(哪裡像

 

 

接下來是大學系上給的菁英學生獎。

 

我其實超不菁英的,但拿過一次書卷獎(班上第一名),

因為那學期系上的課只有一堂,其他通識課和外系課都很高分,

所以拿了書卷獎。萬分感謝。

 

剛剛打開盒子就看到他斷了。

應該是膠掉了。

不然就是貝貝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算是讓我回憶了自己的豐功偉業,有對人生找回一點自信心了。

謝謝獎盃們orz你們繼續長灰塵吧(誤

 

 

 

粉絲專頁:

捲毛樺

先鋒職業操槍隊 Vanguard Rifle Drill Team

 

Instagram搜尋:

efrank11

vanguard20100301

 

Youtube

YoWhat Young

Vanguard Rifle Drill Team 先鋒職業操槍隊

arrow
arrow

    捲毛樺Y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