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保意識抬頭,開始有人使用環保吸管,來替代一次性的塑膠吸管。

 

於是我也請妹妹幫忙買了一隻玻璃吸管,燈燈!

 

 

 

但我馬上遇到了一個問題:要怎麼帶出去呢?

感覺直接放包包也很危險,一個碰撞就是粉身碎骨。

 

那就做一個袋子來裝吧~

 

 

 

材料:

藍布,和上次做筆袋一樣的布;

緩衝用的棉墊,妹妹提供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

妹妹之前做了一個袋子,目前先借我使用,我打算仿製一個差不多的,因為這個設計真的很讚

 

 

 

首先,從棉墊上剪下所需的圖形

剪個三角形。

 

布料則是剪正方形,比兩塊棉墊略大,只要對折就能包住了

 

 

對折後燙一下,固定形狀

 

將棉墊放進去,再用長尾夾固定住

 

從長邊開始縫

 

再縫其中一面的短邊,要往內折,以免脫線

 

 

 

然後我想起來,還要做一條線

 

 

線做好之後,與主體縫在一起,就完成了

 

 

「喂,怎麼咻一聲就做完了,說好的過程呢?!」

 

其實是我做的太認真,忘了拍……

 

 

 

好啦,至少我完成了。這次真的滿艱辛的,做的也有點歪斜。

 

而且我沒有先想好要哪一面在外、哪一面在內,結果就自動定型了,無法選擇重點外層的線還醜醜的QAQ嗚嗚嗚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是:吸管放進去,再把上面的角往下折,蓋住吸管

 

 

 

然後折起來,用繩子固定

 

 

 

包起來的樣子

 

這樣就可以放心帶出去了~

 

 

 

由於多了一層緩衝,讓我能放心地將吸管放到包包裡。

 

減少吸管用量的人生,開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粉絲專頁:

捲毛樺

先鋒職業操槍隊 Vanguard Rifle Drill Team

 

Instagram搜尋:

efrank11

vanguard20100301

 

Youtube

YoWhat Young

Vanguard Rifle Drill Team 先鋒職業操槍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捲毛樺Yo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